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特斯拉殺手?戰鬥民族推復古款電動車

2018/08/25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autoevolution.com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雖然近來風波不斷,但仍然在電動車界執牛耳。不少電動車廠,都被媒體或是自行掛上「特斯拉殺手」的稱號。如今這樣的車廠又多了一間,來自俄羅斯的 Kalashnikov 集團。

來自俄羅斯的電動車,將以特斯拉為對手。

提起這位 Kalashnikov,許多民眾可能很陌生,但俄羅斯經典的步槍 AK47,就是由 Kalashnikov 所設計打造。如今該集團決定進軍電動車市場,並且擺明挑戰特斯拉在電動車的地位,並在最近在莫斯科的防衛博覽會上首度亮相一款名為 CX-1 的電動原型車。

此仍為原型車,是以 1970 年代的俄羅斯經典車型為靈感。

這款 CX-1 電動原型車,會有如此復古的設計,是因為 Kalashnikov 故意的安排,事實上,這靈感來自於 1970 年代蘇聯的經典車型。

目前 CX-1 的相關規格,都尚未公布,但 Kalashnikov 集團表示,開發出來後,在速度上會比特斯拉更快,續航力更強。根據 Kalashnikov 集團先前公布最新的資訊,充電完成後續航力可達 350 公里,而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時間為 6 秒。

連輪圈都是上個世紀的設計樣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又一國產休旅可當小黃用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納智捷 U6 中國新年式即將推出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