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計程車運將有新選擇!又一國產休旅可當小黃用

2018/08/25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受惠去年底解禁的計程車,採客車認證的車輛,都能當作計程車使用。許多運將也都改使用空間運用彈性的 SUV,作為計程車。除了先前特別為了計程車,而從客貨兩用,改認證為客車的 Mitsubishi Outlander,5 月才推出小改款的 Nissan X-trail,也有經銷商推出客車認證的版本。

Nissan X-trail 小改款 5 月推出,有經銷商在本月推出計程車版本。

這是由 Nissan 經銷商在臉書粉絲頁上,所貼出的 X-trail 計程車方案,雖然未講明是哪一款車型,不過根據其提供的油耗、價格來看,應為玩美影音版。

從粉絲團公布的圖片來看,此車型配備 AEB 主動引擎煞車輔助、AVM 環景影像行車輔助、ARC 主動行車抑震輔助、RCTA 後方車側警示、ATC 主動循跡過彎輔助以及 BSW 盲點警示。

裕隆經銷商所公布的 X-trail 計程車配備、價格及油耗資訊。

其實在 Nissan 官網裡,就有 X-trail 另外列出的客車規格,採接訂生產方式,針對玩美影音版以及旗艦科技版提供客車版本,皆有後艙隔板四件組的配備。油耗也與客貨車版本不同,玩美影音版客車每公升為 13.9 公里;旗艦科技版客車為每公升 12.1 公里。

另外一款 Mitsubishi Outlander,今年年初時,在能源局 12 月油耗公布名單裡,也出現 5 人客車版本的油耗,證實是針對計程車所推出的客車版本,採用入門款的典藏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5 公里。

Mitsubishi Outlander 也有作為小黃的客車版本。

皆為客車認證的進口 SUV,則沒有國產 SUV 需另採客車認證的問題,也恩因此路上也可看到許多進口 SUV,作為計程車在路上載客,常見的包括 Toyota RAV4,另外還有 Mazda CX-5 等進口 S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俄羅斯開發最新電動車,外型超復古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納智捷 U6 中國小改款即將推出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特斯拉 Model S 對決麥拉倫 720S 拼直線加速誰贏?(內有影片)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