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國產休旅可當計程車使用!能源局公布 12 月汽車油耗數據

2018/01/13 11: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12 月送測的汽車油耗數據資料,在台北車展亮相的進口小客車油耗數據公布,國產車部分,也出現一款針對計程車運將所推出的休旅車。

國產小客車部分,出現 Outlander 的油耗數據,原先的 Outlander 只有旗艦型七人座才是小客車認證,其他皆為客貨兩用車,經確認,這是一款針對計程車所推出的 5 人座客車,是將 Outlander 入門的典藏型改為客車版本,並無開放給一般消費者購買,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5 公里,比客貨兩用的每公升 13.6 公里少了 0.1 公里。

Mitsubishi Outlander 將有 5 人客車版本,不過是用作計程車上。

國產小客車油耗數據

畢竟目前計程車車型解禁,只要是客車認證,不管是休旅車、MPV 以及旅行車都可以使用,從路上可看到不少 Toyota RAV4 成為計程車就可看出,部分運將會使用休旅車作為計程車,中華汽車自然也不願放掉這市場,類似的情況,還有 Kia 的 Carens,也針對這塊大餅推出專用車型。

國產小貨車部分,則有台灣東風小康的 DFSK 大穩發,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2.3 公里的成績。 

國產小貨車油耗數據

【看更多】

國產車拼銷量,60萬不到就有中型房車

↓↓這裡看進口小客車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