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70 萬輛福斯休旅需召回!問題出在車室照明燈

2018/08/26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Volkswagen 旗下兩款休旅車,SUV 代表 Tiguan 以及 MPV 代表 Touran,都將因為配備全景天窗緣故,而得召回,預估全球將有 70 萬輛車需召回處理。

Tiguan

為何會因為全景天窗而得召回?關鍵在於全景天窗旁的 LED 燈條線路有瑕疵,有可能因為在高濕度的環境下造成短路,在極少數的情況下甚至會因此起火。

Touran

在今年 7 月 5 日之前所出廠的 Tiguan 及 Touran,都是受到影響的車型,全球有 70 萬輛車受到影響需召回,其中美國有 45457 輛車受影響,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經發出召回通知。

台灣方面,目前台灣福斯仍與德國確認中,尚未確認受影響的數量。目前標配全景電動天窗的車型,包括 Tiguan 380TSI R-line Performance、Touran 280 TSI R-line、Touran 330TDI R-line。其他 Tiguan 或 Touran 部分車型則是採選配方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俄羅斯開發最新電動車,外型超復古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納智捷 U6 中國小改款即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