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版超過台幣百萬元,賓士 A-Class 房車德國開賣!

2018/09/05 17: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自問世以來便引起廣大車迷討論,甚至被猜測為史上最便宜的賓士,7 月 Mercedes-Benz 終於公布 A-Class 四門房車歐規與美規的各項規格與配備,如今德國已經開放消費者預購,至於價格部分,入門版本折合台幣約 117 萬元。

德國市場開放 Mercedes-Benz A-Class 四門房車預購,入門版本折合台幣約 117 萬元。

德國市場開放 Mercedes-Benz A-Class 四門房車預購,分別提供 A 200、A 220、A 250、和 A 180 d 等車型,入門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中高階車型則是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按照調校不同,分別擁有 190 匹與 224 匹的馬力輸出。

另外還有 180d 柴油車型,配置 1.5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 116 匹與 26.5 公斤米,除了入門擁有 6 速手排選項以外,其他都是搭配 7G-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中高階車型則擁有四輪驅動設定。

Mercedes-Benz A-Class 四門房車相片集

外觀上就像是迷你版 S-Class,採用品牌最新的「Sensual Purity」設計語彙進行打造,內裝部分則與 A-Class 幾乎如出一轍,搭載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有為雙 7 吋、7 吋與 10.25 吋、雙 10.25 吋等規格。

內裝部分與 A-Class 幾乎如出一轍。

這款車之所以擁有如此高討論度,便是因為 A-Class 四門房車會是品牌最入門車型,外媒更猜測售價會壓在台幣百萬以下,但德國公布預售價格為 33,010 歐元起(約 117 萬元台幣),比起原先估計的價格高出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