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 IAA 車展】商車發表外另一亮點,賓士皮卡車 X-Class 實車親眼看!

2018/09/19 10:15 文/記者陳英傑德國報導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德國賓士去年 7 月所推出的第一款皮卡車 X-Class,上市後話題不斷,在賓士母公司 Daimler 所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上,會場一旁就出現 X-Class 的身影!

Mercedes-Benz X350 d

【賓士 X-Class 相片集】

僅管 X-Class 並非這次 Daimler 產品發表會上的主角,然而由於 X-Class 並未在皮卡車大本營北美地區上市,現場也有許多外國媒體,爭相想一賭這款賓士皮卡車的魅力。

在會場上所停放的 X-Class,分別是 X250 d 及 X350 d 兩款柴油動力皮卡車,皆為 4MATIC 四輪驅動版本,都擁有相當霸氣的車頭設計,水箱護罩部分以雙霧銀飾條透過廠徽連貫在一起,下氣壩則以梯型大面積鍍鉻飾條呈現,兩者的車頭設計幾乎相同。

Mercedes-Benz X250 d

X350 d 更是採用 3.0 升 V6 汽缸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58hp,在葉子板上則有 V6 Turbo 的字樣。X250 d 則是 2.3 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 190hp。兩款皆配備 255/60R18 輪胎。

現場停放的 X250 d,其貨斗部分,提供加蓋設計,X350 d 則無。擁有離地高 202mm 的設計,並具備踏板方便上下車。

現場擺放的 X250 d,具備加蓋設計。

在外觀上,其實仍有著賓士一貫的設計元素。不過內裝與外觀相比,立即可感受明顯落差的質感表現。前座的中控台上半段仍有著很濃厚的賓士設計元素,只是下排的空調旋鈕以及排檔桿等,與賓士的豪華氣息幾乎搭不上關係,有媒體便形容 X-Class 中控台的質感,上半部是賓士,下半部是 Nissan,另外在排檔桿後方則有傳統手煞車,也顯得格格不入。

有媒體認為形容,中控質感部分,上半段是賓士,但下半段卻像 Nissan。

排檔桿設計精緻度較一般。

後座具備後座空調出風口、12V 充電孔、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不過膝部空間並不算寬敞,倒是頭部空間表現拜外觀設計所賜,表現明顯比膝部空間好很多。

儘管是賓士首款皮卡車,然而 X-Class 評價卻是貶多於褒,原因就在內裝質感不符合期待,包括 Volkswagen 及 BMW 主管,都有相同看法,另外還有價格過高的劣勢,都讓其他同級對手,找到反擊的機會。賓士或許會在小改款 X-Class 時,針對內裝部分做調整,以挽救其名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Actros 卡車德國發表!數位後視鏡成新配備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了

Lexus ES 300h 試駕,外媒怎麼看?

納智捷 U5 電動車台灣上市時間有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