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amry 重回歐洲市場,台灣預計明年見!

2018/10/05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因產品計畫安排,14 年前 Camry 退出歐洲市場,如今全新一代 Camry Hybrid 在巴黎車展登場,原廠並宣布重回歐洲市場懷抱。

第 10 代 Camry 與 Auris 同樣採 Keen Look 家族設計語彙。

以往對這車有興趣的人,多半是主管階級或是家中長輩,不過在最新家族風格設計下,Camry 煥然一新,鈑件細節凹凸有致、立體感十足,呈現出的年輕感並不遜色才剛上市的 Auris。

採狹長型設計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車尾角度也相當耐看,C 柱線條大幅往下傾斜,與尾廂連成一氣,遠看頗有四門 Coupe 房車的氛圍。

內裝質感與旗下 Lexus 豪華品牌看齊。

不對稱的內裝格局讓視覺增加許多變化度,看似木紋材質的中控飾板,是 Lexus 豪華品牌中常見的鋪陳手法,使內裝質感能大幅有效提升,其他像是 Keyless、恆溫空調、觸控螢幕均沒少,兼具實用與舒適性。

第 10 代 Camry 也是採 TNGA 模組化底盤,並配上新的 2.5 升油電引擎,綜效馬力有 211hp。

歐洲市場的 Camry Hybrid 採 2.5 升油電引擎,這具 A25A-FXS 代號的新引擎,是專為 TNGA 底盤所開發,綜效馬力可達 211hp。

相較於美國、日本、歐洲已陸續上市,台灣正式登場的時間點預估會是明年第二季,估計 Camry Hybrid 仍會以進口方式導入,另外 2.0 升汽油版,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