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2018/11/12 12:10 文/記者蘇銘翰米蘭報導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的米蘭車展上,台灣的 Kymco 光陽發表許多新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SuperNEX」電動概念重機問世,這款採用新能源動力,又具備獨特換檔模式的重機在國外已經掀起一波討論,Kymco 董事長柯勝峯在專訪中提到,對於這款車寄予許多期望。

【Kymco SuperNEX 相片集】

Kymco 董事長柯勝峯在專訪中提到,對於這款電動重機寄予許多期望。

可能許多車迷都會疑問,Kymco 速克達做得好好的,為何要去開發一款電動重機?對此柯勝峯董事長指出,背後的目的就是要塑造出品牌高度,透過這款車向全世界宣示 Kymco 擁有的能力與技術,因為全球的各大知名品牌都擁有自己的重機,這是一種指標性的車款。

因為民眾印象中的 Kymco 都是生產速克達,要改變這種形象同時讓世界消費者認同,就必須要有一款代表性的重機。

就是因為民眾印象中的 Kymco 都是生產速克達,要改變這種形象同時讓世界消費者認同,就必須要有一款代表性的重機,可是生產燃油重機又拚不過傳統國際大廠,因此就以目前最流行的電動力打造出 SuperNEX 電動重機,讓光陽在全球市場擁有提升高度的機會。

未來 SuperNEX 電動重機將是作為旗艦車型,展示最強的動力輸出、換檔模式等,在有此技術情況下,發展出其他重機就變得比較簡單。

其實從 AK550、Noodeo 車聯網、Ionex 車能網等一系列動作,到如今的 SuperNEX 電動重機,可以看出 Kymco 的布局環環相扣,而未來品牌規劃上,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將以 Ionex 車能網與電動重機分頭進行,前者解決個人移動需求,後者則是高端市場消費。

目前 SuperNEX 電動重機尚處於概念階段,動力數據與續航力部分都還未公布,但可以確定這款電動重機勢必會進行量產。

未來 SuperNEX 電動重機將是作為旗艦車型,展示最強的動力輸出、換檔模式等,在有此技術情況下,發展出其他重機就變得比較簡單,並以次塑造中、高端市場品牌形象,並打算與 Volkswagen 等車廠合作,借用已經相當成熟的電動車充電設施,為電動重機進行能源供給。

不過目前 SuperNEX 電動重機尚處於概念階段,動力數據與續航力部分都還未公布,但可以確定這款電動重機勢必會進行量產,同時未來也有望參加國際知名的賽事。Kymco 的眼光已經放在全球市場,董事長柯勝峯認為,「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在全市界,對光陽來說,在台灣市佔多 40%~50%,跟在全球多 3%,有完全不同的意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米蘭車展】光陽推首款紅牌電動重機!Surper NEX 新車發表會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