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超過 18km/L!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2018/11/17 11:5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車迷只能羨慕,本田 CR-V Hybrid 即日起在歐洲開始接單,此車擁有純電、油電混合、傳統燃油三種運行模式,油耗可達 18km/L 亮眼表現!

CR-V Hybrid 相片集

CR-V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相當受中國、日本歡迎,而這套油電動力,也將進軍歐洲市場。

在台灣販售的 Honda CR-V 第五代,其中新的 1.5 升渦輪為主要賣點之一,目前可說是持續蟬連國產 SUV 銷售霸主地位,不過因應地方用車需求不同,CR-V 在各國當地可是有各種動力配置,除了有 2.0 升 NA 引擎外,因應節能趨勢,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也相當受中國、日本歡迎,而這套油電動力,也將進軍歐洲市場。

動力採用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系統,具備三種運行模式,有 EV 純電模式、Hybrid 油電混合模式、傳統燃油這三種。

Honda CR-V Hybrid 動力採用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系統,搭配雙電動馬達,綜效輸出擁有 184hp/32.1kgm,其中具備三種運行模式,有 EV 純電模式、Hybrid 油電混合模式、傳統燃油這三種,並配有前驅、四驅版本可供選擇,前驅版的平均油耗可達 18.8km/L 亮眼表現,四驅版也不差,有 18.1km/L。

內裝格局鋪陳與台灣版本無太大差異。

內裝格局鋪陳與台灣版本並無太大差異,不過由於配置先進的油電科技系統,因此儀錶板造型設計則顯得更有科技感,Honda 表示,CR-V Hybrid 能提供極為安靜的動力切換表現。車主也能從儀表板,得知車輛的油電動力狀況及鋰電池充電資訊等。

很可惜的台灣目前尚無引進 Hybrid 動力計畫,仍會是以 1.5 升渦輪動力為主,倘若未來有一天引進台灣,將能看到兩大休旅 CR-V Hybrid 與 RAV4 Hybrid 對決。

很可惜的台灣目前尚無引進 Hybrid 動力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快明年上市,Toyota 大改款 Altis 終於亮相!(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