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即將大改款,預計明年 11 月就會問世!

2018/11/26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自 2013 年 Honda 發表第五代 Odyssey 後,在經歷一次小改款後,原廠決定為這款熱銷 MPV 進行大改款,預計明年 11 月就會亮相,有望進一步放大車身尺碼,讓整體乘坐空間更加優異,同時外觀與內裝都會全面更新,對於 MPV 市場將造成新一波衝擊。

自 2013 年 Honda 發表第五代 Odyssey 後,在經歷一次小改款後,原廠決定為這款熱銷 MPV 進行大改款。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 Odyssey 會變更大,預計會提升乘坐空間表現,但保持一貫較低的離地高度,確保乘客輕鬆上下車,以及操控穩定性,外型上會採用直立式 LED 頭燈造型,配合上家族最新的 Solid Wing 設計語彙,讓整體吸睛度更上一層樓。

有望進一步放大車身尺碼,讓整體乘坐空間更加優異。

內裝部分則會換上 7 吋全彩液晶儀表板,另外中控台的觸控螢幕也會改為更大尺寸,並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功能,進一步強化車內的科技感,日媒更指出,新一代 Odyssey 的內裝鋪陳,會比現行版本的質感更加提升。

動力配置上,日規車型將採用優化後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

動力配置上,日規車型將採用優化後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也就是和第五代 CR-V 一樣,具備四輪驅動功能,採用 2.0 升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具有三種運作模式,包含 EV Drive  純電模式、Hybrid Drive  混合模式以及 Engine Drive 燃油模式等。

另外全新 Odyssey 全車系都會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與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等,另外還有 BSM 盲點偵測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