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級挑戰豪華品牌,Hyundai 全新小跨界 Kona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另外 Kona 還有一項非常實用的配備,就是在中控台下方,除了 USB 接孔之外,頂規車型還配置有無線充電座,只要在車門全數關閉的狀態下,手機放上去就會進行充電,還會貼心提醒充電進度,不過要特別小心一點,就是信用卡放上去可能會被消磁。

Kona 還有一項非常實用的配備,就是在中控台下方,除了 USB 接孔之外,頂規車型還配置有無線充電座。

Hyundai 首次導入 Hyundai Smart Sence 主動防護系統,搭載 FCA 主動煞停系統,在 10-80 時速下能幫助車輛完全煞停,對車主行車安全來說多了一層保障,還有同級唯一的疲勞警示系統,避免車主因疲勞駕駛而出現危險。

Hyundai 首次導入 Hyundai Smart Sence 主動防護系統。

同時包括車道偏移輔助、頭燈自動調節、盲點偵測、後方防撞警式、轉向輔助等實用主動安全,可以說是同級對手中,最具誠意的車款。

Kona 這次的動力配置採用鋼砲方程式,就是渦輪增壓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多連桿懸吊以及智慧四輪驅動。

面對如今各品牌車款越來越強悍的動力表現,Kona 這次的動力配置採用鋼砲方程式,就是渦輪增壓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多連桿懸吊以及智慧四輪驅動,塑造出反應靈敏的加速,以及精準的操控表現,0-100 加速更是同級最優異的 7.9 秒。

↓↓點這裡看 Kona 的動態操駕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