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級挑戰豪華品牌,Hyundai 全新小跨界 Kona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實際操駕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會發現整體加速反應相當靈敏,在低轉速下,就會爆發出最大扭力,當有超車需求時,非常輕鬆就能完成,而且 Kona 配有 3 種駕駛模式,分別是 Comfort、ECO 與 Sport,能讓車主按照需求進行調整。

實際操駕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會發現整體加速反應相當靈敏。

在試駕過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 4WD Lock 功能,在關閉時會讓車輛呈現前驅狀態,開啟後則可以視情況分配前後輪輸出,最大能達 50:50 的程度,讓 Kona 可以實現輕度越野的能力,這也是同級休旅中非常少見的。

實際上在一般道路行駛下,車室內的隔音表現仍相當優異。

不過由於具備輕度越野的能力,原廠這次配置的輪胎也比較偏向運動化,原本預期胎噪聲會較為明顯,碰到路面坑洞時的彈跳也較大,但實際上在一般道路行駛下,車室內的隔音表現仍相當優異,整體乘坐起來仍相當舒適。

整體的動態表現,在過彎時擁有不錯的指向性與支撐性。

整體的動態表現,在過彎時擁有不錯的指向性與支撐性,配合上彎道循跡系統與轉向輔助,就算在激烈操駕下,都不會有超出掌握的情況發生,算是一輛相當沉穩的休旅車,不管在市區或是山路使用都綽綽有餘。

就算在激烈操駕下,都不會有超出掌握的情況發生,算是一輛相當沉穩的休旅車。

總體而言,Hyundai 這次進口導入的 Kona,不管是在內、外觀,還是各項配備上,都相當符合年輕消費族群的需求,再加上豐富的主動安全與動力操駕表現,整體的 CP 值可以說相當高,難怪會被外媒拿來和 Audi Q2 這種豪華休旅相比,對於台灣小型休旅市場來說,競爭力非常強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