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暗藏玄機,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2018/11/30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 Volvo 相繼針對旗下各車型進行世代更新,目前大改款 XC60 與 XC40 兩款話題休旅都已經導入國內,而近日台灣 Volvo 官網上,也默默將原本的 S60 與 V60 下架,只剩下性能車 V60 Polestar 還在列表內,意味著大改款的 S60 與 V60 準備導入台灣。

近日台灣 Volvo 官網上,默默將原本的 S60 與 V60 下架,只剩下性能車 V60 Polestar 還在列表內。

今年 2 月第二代 V60 登場,接著 6 月又發表 S60 大改款,整體造型上都融入全新 S90 的家族化設計,像是雷神之鎚頭燈組,內裝鋪陳方面,展現傳統的簡約性格,中控台採用 9 吋 Sensus Connect 整合式觸控螢幕,除了支援手機連接系統外,另外還提供 4G LTE Wi-Fi 熱點分享。

今年 6 月發表 S60 大改款,整體造型上都融入全新 S90 的家族化設計。

全新 S60/V60 車系,都是採用新世代 SPA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共享部分的機械結構、動力與底盤佈局,整體的操駕動態表現相當優異。這 2 款車型分別都有 Inscription 及 R-Design 兩種外觀,前者為直瀑式水箱罩搭配鍍鉻飾條;後者則為黑色橫柵水箱罩,呈現運動化氛圍。

採用新世代 SPA 模組化平台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都提供 2 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T5、T6),分別擁有 250 匹與 316 匹的最大輸出,另外 S60 並未有柴油動力選項,而 V60 則有 2 種柴油引擎(D3、D4),最重要的是,S60/V60 都擁有 2 款插電式混合動力,包括 T6 Twin Engine AWD 以及 T8 Twin Engine AWD。

內裝鋪陳方面,展現傳統的簡約性格。

品牌最自豪的安全部分,標配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系統,可偵測行人、自行車及大型動物,同時在車主未反應情況下進行自動緊急煞車,另外 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系統,更能在 130km/h 下進行作動,還有品牌標誌性的衝出路面防護系統、對向來車閃避系統等,都列為標準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