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公布全新 Corolla 1.8 油電動力油耗表現,連外媒都驚豔!

2018/12/03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新一代的 Toyota Corolla 轎車發表,對於全球車界而言絕對是大事一樁,對於省油環保訴求部分,Toyota 針對 Corolla 推出搭載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根據 Toyota 自身的估計,搭載最新油電的 Corolla,每公升至少可以跑 21.26 公里。

搭載 1.8 升油電的新一代 Corolla,平均每公升可跑超過 21 公里。

搭載 1.8 升 Hybrid 的 Corolla,會配備如 Prius 一樣的 Hybrid Synergy Drive,擁有 Sport、Eco 及 Normal 三種模式。1.8 升引擎本身壓縮比可達 13:1,搭配 2 組電動馬達。

鎳氫電池的擺放位置,則設計在後排座椅的下方,除了能增加後行李廂空間,也能讓後排座椅進行 60/40 分離傾倒,易於擺放長型物品,增加擺放物品的彈性。

TSS 2.0 也將是 Corolla 1.8 油電的標配。

另外採用 15 吋輪圈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提供更好的省油效果。根據 Toyota 自己的規劃,也讓 Corolla 1.8 Hybrid 的油耗至少有每加侖 50 英里(約每公升 21.26 公里)的實力,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這樣的油耗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獲得不錯的評價。

在美國預計 2019 年春天上市,將會標配 8 吋觸碰螢幕、Apple Carplay、6 隻揚聲器、衛星導航、藍牙,當然還有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瑪莎拉蒂首款跨界休旅可能長這樣?外媒公布繪製假想圖

美國今年新車前 10 月累積銷售排行,轎車慘遭邊緣化

中國山寨車改走混搭抄襲風

賓士入門掀背 A200 試駕(內有影音)

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