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秒內加速破百!車迷等很久的哈雷首款電動機車曝光

2019/01/12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arley-Davidson

電動機車市場還有很多成長空間,因為許多機車廠,都還沒正式踏入這領域。美系代表哈雷(Harley-Davidson)終於不再只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局面了,首款量產電動機車在美國 CES 展覽中正式亮相,並同時開放預購。

Harley-Davidson LiveWire 相片集

Harley-Davidson 首款電動機車 LiveWire,在美國 CES 首度亮相。

這款名為 LiveWire 的哈雷電動機車,在外型上保留熟悉的哈雷機車設計風格,但動力已從過往的燃油引擎,更換成為電動馬達為動力的電動機車。 

在動力表現上,LiveWire 時速 0-96 公里加速可在 3.5 秒內完成,這樣的加速表現,絕對是超快感。除了跑得快,LiveWire 續航力也有 110 英里(約 177 公里)的能耐。並可按照自己騎乘狀況,調節前後懸吊系統 。

LiveWire 為街車的造型,仍看得出哈雷的元素在其中。

而如何取得電力,則是最多人關心的。LiveWire 為三星的鋰電池,採用充電方式,車主可以選擇在家中使用家用充電,在外頭則可使用專屬的快充。不過官方並未公布充電所需時間。

除了強悍動力,LiveWire 也是一款連網機車,採用 Panasonic 所開發的系統,可在 4.3 吋全彩觸碰儀表板上顯示常見的時速、里程及電池資訊,也能顯示充電佔位置、並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線,用與手機連線防盜系統。

目前官方已公布 LiveWire 的正式售價,為 29,799 美元(約 92 萬 5000 元台幣),目前官網上已開放預購,共有橘、黑、綠共 3 種顏色可選擇,預計今年 8 月會正式上市。 

只需 3.5 秒就能從時速 0 加速到 96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讓台灣稱羨,日本 2018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創 80 年來新低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