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 Supra 對戰 Honda NSX!2020 年日本 Super GT 場上見真章

2019/01/12 16:1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 / 記者方維鐸

一年一度的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堪稱日本 Super GT 賽事的火力展示場,參賽的各大車廠和車隊贊助商都會利用這一場合展示象徵性能與競技的賽車,深受日本賽車迷和改裝迷的熱愛。 

正在進行的日本東京改裝車展,Toyota Gazoo Racing 展出了以新一代 Supra 為藍本所打造的 Toyota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並對外宣示 2020 年 Super GT 和 Class 1 一級房車賽事,將取代現役 Lexus LC500 出賽。

Bridgestone 展區則展示了 2017 賽季冠軍的 37 號 KeePer LC500。

這次 Toyota 在東京改裝車展的焦點是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Toyota Gazoo Racing 在現場做出重大宣布,預告 2020 年將以 GR Supra 取代現役的 Lexus LC500,成為他們參賽 GT500 組及一級房車賽事的全新賽車。

雖然 Supra 新車的定裝照在網路上已經流傳開來,但由於正式對外公開的場合是北美國際車展,預定 1 月 14 號下週一才能亮相,所以跟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同台展出的還是貼滿偽裝貼紙的新 Supra。

本屆日本東京改裝車展可說是日本 Super GT 賽事的火力展示場,Honda 展區舞台上秀出了 2018 年由前 F1 車手 Jenson Button 和日本車手山本尚貴駕駛的 100 號 RAYBRIG NSX-GT 冠軍車。

東京改裝車展 Honda 展區一旁,主贊助廠商 RAYBRIG 的展區則展示了 2019 賽季新塗裝並掛上 1 號的 NSX-GT 廠車,跟 Honda 台上 2018 冠軍的 100 號 RAYBRIG NSX-GT 相互輝映。

Honda NSX-GT 陣營在前 F1 冠軍車手 Jenson Button 加入後,2018 年一舉贏得 Super GT 的 GT500 組車手總冠軍,台上當然展出他們的 100 號冠軍車 RAYBRIG NSX-GT,而做 LED 燈泡的主贊助商 RAYBRIG 則在一旁的小攤位上擺出了 2019 年全新塗裝並掛上 1 號的 RAYBRIG NSX-GT,兩台車相互輝映,成為現場車迷矚目的焦點。 

Nissan 展區當然少不了 NISMO 不朽的 23 號紅色戰神 MOTUL AUTECH GT-R。

Nissan GT-R 陣營儘管已經連續 3 個賽季無緣奪冠,然而他們場上表現耀眼的紅色戰神 23 號 MOTUL AUTECH GT-R 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當然不會在東京改裝車展的年度盛會缺席,同時其各種不同比例的模型車及周邊紀念商品也非常受歡迎,大家都期待 GT-R 能在 2019 新賽季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