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小改款傳第二季台灣上市,這 2 項配備應無緣搭載⋯

2019/01/13 15: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其他國家的 HR-V 陸續推出小改款,2016 年 10 月在台灣推出的 HR-V,上市已超過 2 年,也是準備小改款的時候,近期《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接獲消息,HR-V 小改款預計今年 5 月會在台灣發表,不過國外小改款升級的 1.5T 渦輪、Honda Sensing 等,應不會出現在台灣的 HR-V 小改款配備裡。

台灣 HR-V 小改款變動,預計會跟著泰規車型走。

台灣本田對於 HR-V 小改款,至今都未透露任何消息,不過若以時程來看,在上市 2 年半之後的今年 5 月推出小改款,時間點也算是相當合理。

台灣的 HR-V,目前是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41 匹最大馬力。歐規及日本都替 HR-V 小改款換上 1.5T VTEC 渦輪引擎版本,與 CR-V 為同一顆引擎配置,提供更強大的動力表現,另外還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1.5T VTEC 渦輪引擎,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在台灣 HR-V 小改款的配備裡。

但台灣其實是隨著亞大規格(亞洲/ 大洋洲),這兩項配備,在同為亞大規格的泰規小改款上並未出現,改以盲區監視輔助以及 CTBA 主動式都會煞車輔助系統取代,因此要在台灣看到這兩項配備推出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畢竟以過往經驗來看,Honda 在台灣推出的小改款,多半只會針對外型跟內裝進行調整。

日本名 VEZEL 的日規 HR-V,小改款車型 1 月底會正式上市。

至於台灣本田何時會公布 HR-V 小改款推出時程呢?預料農曆年後的媒體春酒,就可望正式公布上市時間。而今年 HR-V 的對手更多,能否繼續維持小型跨界休旅第一名的優勢,就看小改款的配備以及價格,是否能讓台灣消費者接受而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日本進口車銷售,德國品牌佔據前三名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