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蟬聯大型 MPV 銷售冠軍 ,2019 年式新車即日起開賣!

2019/01/15 23:0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本田

日本原裝進口的 Honda Odyssey,2018 年總共銷售了 2,773 輛,再度蟬聯台灣進口大型 MPV 年度銷售冠軍。2019 年式 Honda Odyssey 元月全新到港,即日起全台 Honda Cars 正式開賣,2.4 升 ELITE 售價 143.9 萬,APEX 7 人座 168.8 萬、8 人座 166.8 萬。

Honda Odyssey 在 2018 年共賣了 2,773 輛,再度蟬聯台灣進口大型 MPV 年度銷售冠軍。

Honda 秉持 MM 思想造車理念,以人作為最根本的出發點,以超低平台及大面積前 3 角窗加上梯型後 3 角窗,創造出無壓迫感的前後開闊視野。座椅具 3 模式變化,可依據需求自由地移動第 2 排座椅,隨心所欲地創造出靈活空間。7 人座第 2 排中央走道貫穿第 1 排及第 3 排,方便走動、拿取行李箱物品;第 3 排座椅亦可輕鬆收折至底板,提供收納置物上的無限可能。

第 2 排座椅搭載「極尊榮」座椅椅背,加倍柔軟的皮椅,更能完美包覆乘坐者。

Honda Odyssey 第 2 排座椅搭載「極尊榮」座椅椅背,加倍柔軟的皮椅,更能完美包覆乘坐者。Odyssey 全車系標配搭載助手席電動侧滑門,APEX 等級以上更升級搭載駕駛座電動側滑門,實現乘坐體驗的極致享受。

APEX 等級以上搭載駕駛座後方電動側滑門。

Odyssey 讓駕駛人透過方向盤即可掌握各種資訊,完美打造人與車的便利溝通,帶來更安全便利的駕馭體驗。ELITE 等級即標配搭載「極光行星儀表」、「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旅程電腦」;APEX 等級更搭載顯示豐富訊息及滿足個人化設定的「儀表資訊顯示切換」。多元方便的媒體連結,可以無線方式將音樂傳至音響主機內播放,也能用 HDMI 線或 MirrorLink 功能連結行動裝置,提供車主豐富的影像多媒體功能;及搭載恆溫空調,採用電容式觸控面板,全車系皆搭載後座空調,APEX 車型更配備3區恆溫空調 ,滿足左、右、前座與後座乘客不同溫度的需求。

駕駛人透過方向盤即可掌握各種資訊,完美打造人與車的便利溝通。

全車系標配 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及 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同時擴大隔音材質使用,提升車室静肅性;在維持低重心的同時,成就了更平穩的行駛操控性能,及全員舒適順暢的乘坐體驗。

全車系標配 6 顆 SRS 輔助氣囊。

提供全員安全的旅程保護,是大型 MPV 最重要的價值,因此 2019 年式 Odyssey 持續提供 22 項最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主動安全部份,全車系提供以智慧型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Honda SENSING 為首的安全科技;被動安全部份,Odyssey 採用 Honda 引以為傲的 G-CON 安全防護車體技術、ACE 高剛性車體結構,輔以 6 SRS 輔助氣囊、雙前座自動預縮式 ELR 安全帶、第 2、3 排座配備 3 點式 ELR 安全帶、第 2 排座配備 ISO 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