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推 2 款油電車進軍歐洲!外媒點名 3 款主力車是熱門人選

2019/02/12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環保節能意識抬頭,Subaru 也開始積極推廣 e-Boxer 油電車。Subaru 原廠已宣佈消息,將在日內瓦車展時,展出 2 款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作為進軍歐洲市場的武器。

Subaru 打算以 e-Boxer 油電動力,取代原先在歐洲販售的柴油動力。

目前在北美及日本,已有 Crosstrek Hybrid(日本稱 XV Hybrid)這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不過 Subaru 並未透露會是哪款車型會搭載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只表示會在 3 月 5 日的日內瓦車展中,與世人見面。

目前 Subaru 的 e-Boxer 採用的是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 143hp,搭配 13h 電動馬達的油電技術。外媒《Carscoops》預測可能是 Impreza/Crosstrek 的歐規版本,甚至可能是 Forester,畢竟 Subaru 已經不在歐洲販售柴油車型,勢必得導入油電車才能增加品牌競爭力。

歐洲市場將會有 2 款 e-Boxer 車型,Forester 被推測是其中一款。

在亞洲市場,台灣則有望推出 Forester e-Boxer,在日本所公布的數據,為 2.0 升 DOHC 直噴引擎加 e-Boxer,JC08 的測試顯示,擁有平均油耗 18.6 公里的實力,但是實際上市時間不會那麼快,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短時間台灣市場,仍是 RAV4 Hybrid 的天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4 門旗艦車型詳細配備搶先看

賓士 B-Class 台灣配備資訊有譜了

把機車騎士「包牢牢」!機車專用安全氣囊在這

這 4 款車的後車門把手跑去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