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三菱得利卡終於日本開賣!6 車型配備一次看

2019/02/17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引起台灣民眾話題討論,在日本推出的三菱得利卡 Delica D:5 大改款,已在 2 月 15 日正式在日本上市,有基本款、Urban Gear 兩種樣式。入門款的得利卡 Delica D:5,在日本開出約 108 萬元台幣的售價。

三菱得利卡 Delica D:5 大改款有基本款、Urban Gear 兩種樣式。

Mitsubishi Delica D:5 相片集

新一代的得利卡 Delica D:5,基本款有 4 個車型可選擇,Urban Gear 則有 2 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3,842,640 日圓(約 108 萬元台幣)至 4,216,320 日圓(約 119 萬元台幣)不等,皆配備 2.2 升直列四缸 DOHC 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以及 4 輪驅動。

在新一代的得利卡 Delica D:5,外觀都採用垂直設計的 LED 頭燈及定位燈,為車頭塑造全新樣貌,加上新一代的三菱設計語彙 Dynamic Shield,彰顯出得利卡 Delica D:5 極為鮮明的外型。

除了載物需求,車內也提供最高 8 人乘坐空間,內裝也與一般乘用車幾乎無太大差別。並在搭載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AHB 智慧遠光燈也都成為標準配備。

此為得利卡 Delica D:5 Urban Gear 樣式。

配備的 2.2 升柴油引擎,已減重 17%,達成輕量化的要求。這組柴油引擎,採用三菱推出的尿素 SCR 系統,可淨化柴油引擎所排出的氮氧化物,減少環境污染。提供 2,000 轉的最大扭力 380Nm ,以及 3,500 轉時的最大馬力 145hp 的出色表現,JC08 的油耗測試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13.6 公里。

雖然得利卡 Delica D:5 上市,不過前一代得利卡 Delica D:5 仍繼續販售,有 2.0 及 2.4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根據不同車型有 2WD 或 4WD 可選擇,售價從 244 萬 9440 日圓起(約 69 萬元台幣)。

台灣今年也將推出得利卡小改款,但與日本其實毫無關係,為中華汽車自行改良的車型,先前已有偽裝車被民眾拍攝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到 100 萬的賓士 A-Class 四門轎車,配備很悲劇....

Subaru 將在歐洲推 2 款油電車

賓士 B-Class 台灣配備資訊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