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不是只有七人座車型而已!

2019/02/20 09: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汽車之家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日前公布今年新車計畫,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要推出全新名為 URX 的 7 人座休旅,而東風裕隆納智捷針對這款車的申報圖曝光,讓 URX 的規格與車型配置出爐,分別擁有五、六、七人座等選項。

從中國市場流出的申報圖來看,URX 的外型基本上與先前原廠發表的廠圖幾乎一模一樣,唯一不同就是車頂與 D 柱並非黑色,預計是和 U5 相同有單色與雙色版本,外觀整體而言相當霸氣,同時充滿品牌設計風格。

中國流出的申報圖,整體外形和先前公布的廠圖幾乎一模一樣。

內裝方面也有相關圖片曝光,最大的改變就是儀表板部分,有別於傳統設計,而是在方向盤中間有一個小型液晶顯示幕,就像是把抬頭顯示器變成儀表板一樣,中控台則是熟悉的大尺寸直列觸控螢幕。

內裝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儀表板部分。

此次曝光的規格配備中,URX 共有三種車型,分別為五、六、七人座,車身尺碼則完全相同,都是 4725x1826x1765mm,軸距 2720mm,統一搭載源自 U6 GT 的 1.8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202 匹最大馬力。

從車身尺碼來看,其實就比 U6 車長多出約 10 公分,卻要加入三排座椅,但申報規格中有提到,第二排右側座椅可折疊「翻轉」、第三排座椅可折疊,令人相當好奇翻轉的用意,中國市場預計在 5 月左右上市,台灣則是第三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