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曝光,插電式混合動力現身!

2019/02/20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大改款 Ford Kuga 已在最終路試階段,擁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許多細節都已經陸續曝光,但動力規格與配備都相當神秘,近日外媒透過一份解碼文件,發現新一代 Kuga 將擁有 3 種不同動力。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一份解碼文件曝光後,全新 Ford Kuga 將搭載 3 種動力,入門採用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取代原先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引擎,能輸出 179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

高階燃油車型則是搭載 2.0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為 237 匹,最後則是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形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性能數據出爐。

外觀上比起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顯得比較具都會時尚風,車尾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配上擾流尾翼,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同時並換上全新 LED 尾燈。

內裝部分則與新世代 Focus 相當神似,包括中控台設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上的黑色塑料殼造型、冷暖空調鈕等,儀表板部分,中央的螢幕更大,數位化的程度比起現行版本還要高出許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最快在今年 4 月的紐約車展發表,有望出現三排七人座的設定,另外旗下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也會全面搭載到 Kuga 身上,屆時競爭力將相當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