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性能房車名稱確定!S5 GT/GT225 傳 4 月底發表

2019/03/13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唯一國產自主品牌的納智捷(Luxgen)今年除了有 5+2 人的 URX 於第三季推出之外,去年在日本九州 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的性能房車 S5 GT/GT220,也已有消息指出會在 4 月底上市,原本的 S5 GT220,更將改名為 S5 GT225。

Luxgen S5 GT/GT225 預計 4 月底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Luxgen)

來自最新消息指出,採用 1.8 升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 S5 GT/GT225,將分別具備最大馬力 205ps 及 225ps 的表現,也是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先前期待可達成的開發目標。

外觀與先前所公布的測試照差不多,採倍適登懸吊系統、輕量鍛造鋁圈,車尾並配備尾翼。

Luxgen S5 GT225 內裝相當熱血,用來匹配強悍的動力。(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車內則以深色內裝搭配紅色縫線的熱血感受,與強悍性能相互應。座椅以麂皮搭配真皮座椅,兼顧舒適、質感及止滑效果。中控則有大尺吋觸碰螢幕。除了空調實體按鍵,其餘功能都在螢幕上操作。

為了強化熱血感受,在內裝裡的冷氣出風口以及排檔桿的部分,都輔以紅色飾條呈現。S5 GT/GT225 預計 4 月底可望在台灣上市,5 月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最強電動超跑在這!連 F-16 都只看到它的車尾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