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種動力、油耗最高 40km/L!新一代 Honda Fit 今年 10 月就會問世

2019/03/15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Web

作為 Honda 當家掀背小車,Fit 即將進行大改款,預計在今年 10 月就會正式發表,先前更釋出新一代 Fit 預想圖,車身尺碼將會變得更大,讓乘坐舒適度得到提升,同時油耗表現更有望達到 40km/L(JC08 模式)的水準。

Honda Fit 大改款將於今年 10 月亮相,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乘坐舒適度有望提升。

新一代 Fit 目前已在積極進行道路測試,更是多次被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車,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 Fit 將導入最新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車身線條則變得更簡約,搭配圓潤的 LED 頭燈組,視覺呈現更顯親民。

運動化車型將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2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

車身尺碼方面,車長預計達 4,000mm,能提供相當舒適的乘坐空間,動力預計提供 4 種選擇,分別為 1.3 升、1.5 升汽油引擎以及 Hybrid 混合動力,以及運動化車型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12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

油耗表現部分,根據日本 JC08 模式的數據,目前 Hybrid 車型油耗為 37.2km/L,隨著 i-DCD 動力技術進步,油耗更進一步達到 40km/L,至於 1.0 升渦輪增壓動力,則預計擁有 30km/L 的油耗表現,不僅具備小排氣量優勢,還很省油。

油耗表現部分,Hybrid 車型能達 40km/L,1.0 升則有 30km/L 的水準。

安全配備上,日規新一代 Fit 將會導入全套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前方碰撞緩解、車道維持輔助、主動車距維持定速、標誌辨識、主動式遠光燈調節等。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相關動作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