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公布最新科技內裝!但網友對方向盤造型很有意見(影片)

2019/04/06 15: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手機的觸控功能,持續延伸到汽車內裝裡,多款車都陸續在中控台搭載大尺寸觸控螢幕。現在更將觸控功能延伸到方向盤上。Hyundai 公佈一組最新內裝圖,但所配備的觸控方向盤,卻被台灣網友批評「真的醜」。

以觸控為主的 Hyundai 最新虛擬座艙,但網友卻認為方向盤設計不好看。

Hyundai 公布的一組 HMI 虛擬座艙的車內裝照片,可以看到儀表板以數位方式呈現,並以 MLD 多層式顯示技術,具備 3D 視覺效果,除了中控螢幕改為觸控設計之外,連方向盤原先兩側的快撥實體按鍵,全都改為觸控式設計。 

從照片中可看得出來,方向盤兩側的觸控式按鍵,左邊有音量調整,右邊則有功能選單的四向操作,並與手機一樣,能搭配長壓或是輕碰等不同的力道,進入不同的功能,將車內的操作提升到另一個新領域。 

方向盤兩側全都改為觸控設計。

不過台灣網友看到這組內裝照,卻很不買單,原因並非在觸控功能或是儀表板上,而是其雙幅式方向盤的設計,被台灣網友認為,這組方向盤讓人好像在開商用車一樣,「真的醜」、「不好看」、「方向盤我不行」等字眼全都出爐。畢竟以目前市售乘用車都多配備三幅式方向盤,雙幅的設計,讓人有上一世紀的車款感覺。

Hyundai 尚未宣布 HMI 虛擬座艙是否會採用的規劃,但在未來的新世代 Hyundai 車款裡,勢必會搭載部分的設計,畢竟這些功能雖然酷炫,但能否有助駕駛開車,才是重點。

【Hyundai HMI 虛擬座艙介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 2018 年度新車銷售 Top10 揭曉

少了 ESC,台灣市售長賣車款將停售

台灣各品牌休旅第一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