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一步降低入手門檻,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新車!

2019/05/17 11: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豪華品牌都陸續強化入門車款,Volvo 推出的 XC40 小型 SUV,強化自家 SUV 陣容,同時讓消費者更易入手旗下車款,而 XC40 的確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近日最新消息指出,Volvo 有意開發 40 系列以下的車款,成為最新入門級距。

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的車款,讓入手門檻進一步降低。

這項傳聞是在英國汽車峰會上傳出,根據外媒《AutoExpress》掌握的消息,Volvo 首席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承認品牌開發 40 系列以下的車款,很有可能會發生。目前尚未有這款最新入門車的消息,但外媒認為比較有可能是以跨界車款的身分問世。

目前 Volvo 最入門的就是 40 系列,其中 XC40 的對手已經鎖定 BMW X1 與 Audi Q3 等,未來若真的推出更小型的 SUV,預計將鎖定 Audi Q2 的小型跨界 SUV 作為對手,售價方面勢必會比現行車款還要親民,令消費者入手豪華品牌更加輕鬆。

目前車系最入門的 V40 也將大改款,預計會採用跨界休旅車型。

同時 Volvo 旗下的 V40 也即將進行改款,這款掀背車目前僅在部分市場販售,未來繼任者,將會導入全球時下銷售最好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型設計與電能輔助動力科技,採用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並導入 Concept 40.2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