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長不到 4 公尺能坐 7 人的 MPV!第三排安全性堪憂

2019/06/24 13: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enault

曾經法國雷諾汽車(Renault)也在台灣風靡一時,包括早期的 Twingo、後來的 Megane、Scenic 等。由於看好印度龐大人口市場,雷諾最近也在印度推出一款 MPV,讓人吃驚的,是這款車的車長不到 4 公尺,卻能提供 7 人乘坐空間。

Renault Triber 是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的 7 座 MPV。

這裡看 Renault TRIBER 相片集

這款雷諾的 MPV,名為 Triber,只有 3,990mm 的車長,軸距也只有 2,636mm,屬於中小型 MPV 的它,提供 3 排 7 人座設定,可乘載更多人,無需再多開一台車出門。

不過也因為乘坐達 7 人緣故,加上不足 4 公尺的車長,使得 Triber 在 7 人滿載的情況下,後行李箱空間只有少少的 84L,這也使得第三排乘客與車尾玻璃幾乎零距離可言,安全性讓人隱憂。只有在正常 5 人乘坐時,後行李箱空間才可達到 625L。

從官方照片可以看出,7 人滿座時,其實第三排跟車尾幾乎零距離。

中控為 8 吋多媒體螢幕。

車內配備 8 吋中控多媒體螢幕、雙色內裝、Start/Stop、手煞車等。最多有 4 氣囊配置。

動力部分,採 1.0 升 3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72ps/6250rpm,扭矩 96Nm/3500rpm,有 5 速手排,輪胎採前 185/65 R15 及後 165/80 R14 吋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Honda City 大改款,又一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油電車加速通常都很慢?外媒測試 RAV4 Hybrid 結果,顛覆傳統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