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lass 的最強對手!10 月底上市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2019/10/0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BMW 今年下半年動作頻頻,除了本週在台灣上市的 X1 休旅車,入門掀背車 1 系列大改款也即將在台灣發表,詳細的配備資訊及接單價也已曝光。

BMW 1 系列大改款,共有 2 種動力在台灣販售。

預計 10 月中後會發表的 1 系列,目前已得知將會有 118i、M135i 兩款共三車型選擇。預接單價部分,將從 118i 運動版的 159 萬元起跳,另外 118i 豪華運動版的 163 萬元,以及 M135i xDrive 的 258 萬元,全車系也都是前輪驅動。

這次的大改款動力方面,118i 為 1.5 升直列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Steptronic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性能掀背 M135i xDrive,則提供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06 匹,最大扭力 45.9 公斤米,採運動化 8 速 Steptronic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M135i xDrive 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在這次台灣上市的名單中。

外觀配備方面,118i 運動版及 118i 豪華運動版就有配備 17 吋雙輻鋁圈,搭 Sport Line 外觀套件、LED 頭燈及晝行燈。頂級的 M135i xDrive 更具備 18 吋 M 款雙輻鋁圈、M 款空力套件、尾翼等。

內裝配備部分,118i 運動版具備跑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搭配 5.1 吋儀表板及 8.8 吋中控螢幕。座椅為雙前座跑車座椅,駕駛座則有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舒適配備則有雙區恆溫加後座出風口、無線 Apple Carplay。118i 豪華運動版升級雙 10.25 吋數位儀表板及中控螢幕、雙前座電動座椅等。 

來到 M135i xDrive,再加入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感應電動尾門啓閉、Dakota 真皮座椅、M 款雙跑車座椅附電動腰靠、車內黑頂篷、Harman/Kardon 音響附 16 支揚聲器等。 

安全配備上,AEB、自動停車與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為 1 系列標配,另外還有 6 氣囊、盲點偵測、倒車顯影、基本定速。若想要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具需另外選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Viva 試駕

誰是今年台灣小型跨界休旅銷售王?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眾車廠都上揚但 Mazda 卻下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