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成績持續下探新低點,Honda 最小旅行車明年將停產!

2019/12/09 11: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 SUV 休旅的熱賣,旅行車在市場的銷售表現,屬於小眾客群的菜。加上現在又有跨界休旅的崛起,旅行車銷售勢必受到影響。Honda 銷售不甚理想的小型旅行車 Jade,明年就會停產。

小型旅行車 Honda Jade,在中國及日本的銷售表現不佳,中國明年會先停產。

這款車是由日本 Honda 及中國東風本田一同打造的小型旅行車,2013 年時在中國推出,日本則在 2015 年上市。2017 年與 2018 年時在中國及日本分別推出小改款,動力從 1.8 升自然進氣搭 CVT 變速箱,換上 1.5T 渦輪加 CVT 的動力,在日本更有油電 SPORT HYBRID i-DCD 車型可選。

這裡看 Honda Jade 相片集

採旅行車設定,最初有 2+2+2 的 6 人座,目前則為 5 人座,可提供更大的後行李廂空間。日本當地更有 RS 車型、Honda Sensing 等。

旅行車的車格,後行李箱空間是 Jade 最大賣點。

最初有 2+2+2 的 6 人座設定,不過現在都已是 5 人座。

不過在中國的月銷量,從最初的 5000 輛以上,2019 年 1 月至 10 月只有 13,212 輛,平均月銷售僅剩下 1000 多輛,加上目前動力無法配合中國排放政策,在雙重打擊下,已有相關人員表示,Honda Jade 明年會在中國停產。

而在日本當地銷售,Jade 表現也不理想,從 2015 年上市之後,年年銷售量持續砍半,2018 年全年僅有 4,285 輛,2019 年 1 月至 10 月,更只有 2,509 輛的成績。雖然日本方面尚無停產消息,但仍有相當高的停產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集團推電動機車,充電 1 元可跑 5 公里

銷量直追 Audi!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Toyota Raize 日本接單一個月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