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前執行長陰影,Nissan 全新商標 Logo 曝光!

2020/03/20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經過一段時間經歷風風雨雨,甚至被前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唱衰,可能會在 2、3 年破產的 Nissan,似乎有意洗刷過去的印象,打算以更換 Logo 商標的方式重新出發,新的 Logo 商標樣式已經曝光。

現行 Nissan 商標(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已註冊的新商標(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來自外電報導,Nissan 在英國、秘魯、阿根廷及智利等地註冊新的 Logo 商標,有著單色二維式設計,Nissan 的 issa 皆被半圓所圍繞,可以看得出仍然是以目前的 logo 商標改良而來,走向更簡潔的設計風格。

在 2019 年東京車展時,當時的跨界電動車上有看到類似的商標設計,也讓外媒當初就認為這就是未來的 Nissan 新 Logo。

【2019 Nissan ARIYA 影片】

Nissan Z 系列跑車新商標(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加拿大及紐西蘭的商標註冊,則看到 Nissan 當家跑車 Nissan Z 的新商標 Logo,也與現行的設計不同,與 1971 年 240Z 的商標相同,有著復古風格。在下一代的 Z 系列跑車上,應該就會採用這新的 Z 商標 Log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被武漢肺炎連累!6 款新車全延後上市

不用駕照的 2 人座電動概念車亮相

Gogoro 3 Delight 亮相,有 3 款漸層車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