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超過 1300 公里!Toyota 揭露日規 RAV4 PHV 更多資訊

2020/06/04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突破 300 匹馬力,被譽為是 RAV4 車系中,動力最強且最省油的 RAV4 PHV 插電式油電車,繼歐洲之後,也即將在日本市場推出,除了先前所公佈的資訊,日本媒體也取得了更詳細的 RAV4 相關數據。

Toyota RAV4 PHV 插電式油電車,準備在日本上市。

日本媒體獲得 Toyota 邀請,參加 RAV4 PHV 的說明會,由 Toyota 介紹更完整的 RAV4 PHV 資訊。這顆 2.5 升 THSII Plug-in,除了提供 306 匹綜效馬力,6 秒內破百的加速表現,搭配 E-Four 電動四輪驅動系統,日本所公布的數據為純電模式下可跑 95 公里,比起歐規 WLTP 公布的 65 公里,可跑的距離更遠,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2.2 公里,所配備的 55 公升油箱,具備可行駛超過 1300 公里以上的實力。

儘管在車輛的中央地板底下安裝大容量鋰電池,取得更低的重心以及平衡,不過 RAV4 PHV 仍擁有備胎配置,而後行李箱仍有 490L 的表現。

在日本公布的純電續航力來到 95 公里。

另外也可透過遠端空調,以手機 App 或是智慧鑰匙在上車前先啟動空調,可以提前開啟冷氣或暖氣長達 20 分鐘。

RAV4 PHV 除了是插電式油電,同時也具備 1500W 外部電源功能,自己就可變成發電機,可用在停電、災難或是戶外露營野營使用,若是在油箱為滿格狀態,使用 RAV4 PHV 發電,可提供約 3 天的電力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軍人打瞌睡用自動駕駛,Toyota 回應該事件

Kuga、CR-V、RAV4 三大休旅配備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