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跨界轎跑還是休旅車?Lexus 註冊新車名考倒外媒與車友

2020/08/14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積極規劃電動車市場的 Toyota 集團,近來被汽車發燒友注意到,旗下高級品牌 Lexus,在歐洲與美國等地註冊新車名「RZ 450e」,引發車友們的討論,推論可能是 Lexus 跨界轎跑車有機會問世。

《Lexus Enthusiast》認為,Lexus RZ 450e,可能與 Toyota 概念車有關聯。

《Lexus Enthusiast》網站,發現 Lexus 過去個禮拜,陸續在歐洲、美國及澳洲,註冊 RZ 450e 這個車名,讓人不大能摸透這車名到底是哪一種車型。

不過可以確定的,車尾的「e」代表的應該是有電池的電動車,像是之前上市的純電休旅 UX 300e。

先前上市的 UX 300e,是一款純電休旅。

在 Lexus「R」開頭的車款,有 RX 這樣的休旅,也有 RC 這類雙門跑車,至於「Z」就考倒車迷們,《Lexus Enthusiast》認為跨界電動轎跑車的可能性較高,網站臆測,可能會與先前曝光的 Toyota 概念車有關聯。

至於外媒《Motor1》則推測是電動 SUV。Lexus 方面,目前並未針對此問題提出回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能源局 7 月新車油耗測試完整紀錄

引擎未熄火冷卻就開水箱蓋,燙傷畫面太驚悚

CR-V 小改款,全車系終於標配 Honda Sen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