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X-30 確定導入渦輪動力!Mazda 總裁發推特公布上市時間

2020/09/09 10: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旗下的跨界休旅 CX-30,日前由外媒取得消息,將會導入 2.5 升渦輪引擎,提供更強大的動力表現。這項消息也已確認並且已準備推出!Mazda 準備在下週,於墨西哥先行推出渦輪動力的 CX-30。

Mazda CX-30 先前都是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這項消息,是由 Mazda 墨西哥總裁 Miguel Barbeyto,自己在社群媒體 Twitter 上宣布,搭載渦輪動力的 CX-30,將會在 9 月 17 日上市,同時還會搭配 AWD。

Mazda 墨西哥總裁自己發推特,宣布渦輪版本 CX-30 上市消息。

不過他並未透露渦輪動力 CX-30 的詳細動力數據,一般推測,應該是 Skyactiv-G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31 匹,峰值扭矩 420Nm,並搭配 6 速變速箱。 

這也是繼 Mazda 3、Mazda 6 與 CX-9 之後,另一款導入渦輪動力的馬自達車款。具備渦輪動力的車型,也不意外地將成為 CX-30 的旗艦車型。

台灣方面,目前則尚無任何導入渦輪 CX-30 或 Mazda 3 計畫的消息。台灣版本 CX-30,全車系配置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最大動力 165ps/21.7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小跨界休旅車,原廠宣布 10 月 13 日上市

Corolla Cross 預售 2 天接單超過 1100 台

Subaru XV 新年式保桿與鋁圈都換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