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搶回把妹神車寶座?Yamaha BWS 改款車有望推出

2020/10/02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台灣 Yamaha 近期針對媒體發出新品邀請函,指出 10 月 13 日會有新商品發表,但未透露適何款新車,不過目前矛頭都指向可能是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台灣 Yamaha 的邀請函上,僅秀出雙圓型頭燈。

目前邀請函只有秀出這款可能是 BWS 的雙圓型頭燈,並無其他資訊。由於 Yamaha 剛推出 CYGNUS Gryphus 第六代,接下來的這款可能是 BWS 的改款車,應會跟進 CYGNUS Gryphus 腳步,換上 Blue Core 的 125 水冷引擎。

先前被網友拍攝到的測試車,雖然包得密不通風,但仍隱約看得出有雙圓型頭燈的設計,種種跡象都可以判斷是 BWS 改款新車沒錯。

BWS 目前已來到 125c.c.等級,擺脫剛推出時的綠牌機車形象。

前幾年被稱為把妹神車的 BWS,近兩年聲勢略為下滑。

BWS 推出已久,從早期的 50c.c. 一路升級到現在的 125c.c. 等級,大輪徑的賣點,讓它也具備越野能力,曾經它也是紅極一時的「把妹神車」,不過這幾年聲勢似乎下滑,輸給自家的 CYGN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改善了車主最在意的一件事

義大利車廠「超級房車」售價可買一棟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