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Golf 經典掀背 11 月竟掛牌「0」台?台灣福斯有話要說

2020/12/03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經典的德系掀背車代表 VW Golf,在 11 月台灣新車銷售名單裡並未掛出任何一台新車,以「0」台作收,難道 Golf 也要繼 Sharan 之後停售?

VW 經典掀背車 Golf,10 月已將 20 年式販售完畢。

實情是今年的 20 年式 Golf 已銷售完畢。台灣福斯總裁安士杰之前在 T-Roc 上市發表會時,也點明 Golf 第八代明年才會規劃導入台灣,因此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 Golf 這款經典德國掀背車在台販售。

Golf 在 10 月繳出 8 輛的成績單之後,今年的銷售結果也已提前公布,最終成績為 1,669 輛,是去年同期的 72.8%。

11 月 VW 各車系累積銷售成績,T-Cross 以 1692 輛已超越 Golf 的 1,669 輛,成為 VW 今年第二暢銷車系,僅次於 Tiguan 的 4,327 輛。

在 SUV 風潮下,Tiguan 銷售仍維持不錯的成績,近期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也剛推出 21 年式車型。

過往被稱為 VW 三劍客的 Golf、Tiguan 與 Touran,在 SUV 休旅風潮崛起後,Golf 與 Touran 的銷售就已不復過往的風光。去年底推出的 T-Cross,以及剛推出不久的 T-Roc,都是具有休旅特質的車款,儼然成為 VW 當紅炸子雞。

在 T-Roc 上市時,台灣福斯汽車總裁安士杰指出,第八代 Golf 已在品牌規劃行列,最快明年(2021)在台灣上市。

第八代 Golf 在 2019 年 10 月底已在海外發表,擁有相當絢麗的車室科技感,更被 VW 認為是 Golf 推出 45 年以來進化最多的車款,不過面對台灣民眾對於 SUV 休旅的高支持度,明年第八代 Golf 能否再重振雄風,仍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台灣改款車型編成提前曝

網傳本月 20 日交通裁罰新規定上路?錯誤訊息一一解答

RAV4 滲水問題原廠將召回?總代理:此為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