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全球最小露營車!一次能睡 4 人,還有廚房可用

2020/12/08 11: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aontnt.com

我們認識的露營車,多半都是車身龐大,車內有完善生活機能。不過韓國露營公司,將一款 Kia 小車改裝成露營車,不到 4 米的車長,居然配備有床墊、廚房等。

4 人床露營車 Kia RAVY 相片集

透過改裝,讓這款 Kia 小車也能變成露營車,並配有迷你廚房。

韓國的露營公司 Daon TNT,將一款 Kia 的 Ray 小型車改裝,並改名為 Ravy,車長只有 3 米 6 的它,比 Kia 旗下的小車 Soul 及 Mini Cooper 的雙門掀背更短。

車內可睡兩人,車頂也還能再睡兩人,可同時讓四人一起入睡。

車頂改裝後,可擺放床墊。

然而 Daon TNT 卻透過良好的空間規劃,讓車內可以擺放進一組床墊,一套迷你廚房、電源供應,車頂部分也設計成為彈出式屋頂並擺放床墊,讓這輛小車可以提供 4 人同時入睡。這款車本身配置側滑門,可以提升進出車輛的便利性。 

若前座調整成正常乘坐狀態,後座的床墊可調整成為如同沙發的乘坐方式。

這款車的動力不大,僅有 75 匹最大馬力,儘管動力不出色,卻是少數能在如此狹小空間裡,達成露營車夢想的小車代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防部採購心戰喊話車,Hilux 雀屏中選

北美版 Kicks 小改推出在即,外媒最在乎新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