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小改款準備北美發表,外媒最關心有無「這配備」!

2020/12/03 15: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當家的小型休旅 Kicks,今年在海外迎來小改款,美規的 Kicks,也將在 12 月 8 日發表,除了外型的修飾變化,外媒也對於是否會跟進泰國推出 e-Power 動力而感到好奇。

Kicks 小改款選擇泰國作為首發地點,北美則在 12 月跟進。

北美是在 2018 年時推出 Kicks,當時是用來取代 Nissan 另一款 Juke,在空間及功能等都獲得外媒的好評。外型上將會薄型車頭燈設計,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當然車尾也做了些許的調整。

車內的改變,在於中控螢幕的尺寸變大,但將排檔桿尺寸縮小。不過最讓外媒好奇的,在於北美版的 Kicks,是否有機會比照泰國版本引進 e-Power 動力,畢竟這套動力是首度搭載在 Kicks 車上,以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油電動力,有別於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系統。

儘管泰國首發時有 e-Power,但北美版本是否會跟進,目前仍無消息。

目前美國 Kicks 所採用的動力,為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22 匹/6,300 轉,最大扭矩 114lb-ft/4,000 轉,搭配無段變速箱及前輪驅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1 月新車銷售,VW Golf 領牌數掛鴨蛋?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台灣改款車型編成提前曝

網傳本月 20 日交通裁罰新規定上路?錯誤訊息一一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