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11 月新車油耗資料:Ford Focus Active 國產跨界車確定來台!

2020/12/10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今天更新 11 月台灣汽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名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 Ford Focus Active 跨界車,以國產車身份送測油耗,可望在明年初就上市。另外進口車還有 Lexus IS 300h、Kia Sorento 等。

Ford Focus Active

昨天其實已經有網友發現 Focus Active 在拍攝廣告的現場畫面,對比今天的油耗資料,Focus Acitve 的上市時間已經倒數計時。以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送測的兩車型平均油耗皆為 16.4km/l,能源效率等級一級,很明顯的就是要以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當作對手。

Ford Focus Active 相片集

根據福特先前新聞稿,提及「全新神秘車款」,應是 Focus Active 無誤,推出時間應該是在明年 2 月。與 Focus 相同,Focus Active 也擁有最大馬力 182 匹,最大扭力 24.5 公斤米的充沛動力。保險桿設計造型、黑色輪拱、車頂行李架,都是 Focus Active 的跨界特點。

剛上市不久的 Sienta Crossover,也以 1.8 升動力送測,平均油耗 14.6km/l。

11 月無任何國產客貨兩用車或小貨車進行送測。

國產小客車 11 月油耗名單

↓↓這裡看進口車送測油耗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