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CX-5 推黑艷版車型,新年式車型多達 7 款可選!

2020/12/22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今天公布 2021 年式 CX-5,首度推出黑艷版共兩車型,導入專屬爍黑設計式樣、內裝紅色縫線、Granlux 類麂皮與皮質混搭運動化座椅與方向盤換檔快撥片。連同原先的車型,讓 CX-5 車系的車型編成來到 7 款之多,售價從 98.9 萬元到 136.9 萬元不等。

Mazda CX-5 21 年式車型編成&售價

尊榮型:98.9 萬元

黑艷頂級版:104.9 萬元

頂級型:109.9 萬元

黑艷旗艦版則為:111.9 萬元

旗艦型:116.9 萬元

2.5 2WD 旗艦型:125.9 萬元

2.5 AWD 旗艦進化型:136.9 萬元

黑艷版車型,在外觀上導入爍黑設計式樣的車外後視鏡,以及鋁合金輪圈。

Granlux 類麂皮與皮質混搭運動化座椅,是黑艷版配置。

這次導入的黑艷版,分別有黑艷頂級版與黑艷旗艦版。外觀上融入黑色元素,爍黑設計式樣的車外後視鏡以及鋁合金輪圈;車內則有 Granlux 類麂皮與皮質混搭運動化座椅,另外還有爍黑蜂巢飾板搭配內裝紅色縫線。

黑艷版專屬設計,與其他 CX-5 車型有所不同。

黑艷兩車型的差別,在於黑艷旗艦版多了電動尾門、Bose 環繞音響、倒車煞車輔助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揚聲器從 6 支升級為 10 支。黑艷頂級版售價為 104.9 萬元,黑艷旗艦版則為 111.9 萬元。

2021 年式 CX-5,也從原先的 4 車型,來到 7 車型,增加黑艷頂級版、黑艷旗艦版,以及唯一一款售價低於 100 萬元的尊榮型。

從入門的尊榮型,就將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Advanced SCB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 (LAS) 、盲點偵測系統 (BSM) 與後車警示功能 (RCTA)列為標配。

動力方面,仍維持既有設定,2.0 升 Skyactiv-G 引擎,最大動力 165 匹/21.7 公斤米;另外一組則是 2.5 升 Skyactiv-G 引擎,最大動力 194 匹/26.3 公斤米,皆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除了 2.5 AWD 旗艦進化型配備智慧型四輪驅動,其餘皆為前輪驅動。

↓↓這裡看 CX-5 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