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把整棟豪宅搬上車!超奢華頂級巴士開價超過 3600 萬元

2021/02/09 15: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ewmar

「一輛有輪子的房子」這句話,許多露營車都能辦得到,不過受限車內空間,其實整體規劃都還是屬於一般的配置,這次看到的這款車,已經不能叫它是露營車,這應該稱為移動皇宮,車內的配置,都是以豪宅等級。

由 Newmar King 所打造的 Aire,是一款售價超過 3500 萬元台幣的豪華巴士。

車色共有 8 種可選擇,為 6 輪巴士。

由 Newmar King 所推出的這款豪華巴士 Aire,售價從驚人的 129 萬美元(約 3645 萬元台幣)起跳,有多達 8 種車身顏色可選擇,為 6 輪設計,車外或許看還不什麼特別之處,進入車內才是讓你驚嘆不已的開始。

這裡看 Newmar King Aire 相片集

整輛豪華巴士裡,以奢華為主要訴求,車內有大型客廳,沙發採用意大利頂級的皮革製成,想在客廳觀賞電影,有三星 55 吋 8K 電視搭配 Sony 藍光播放器,加上 BOSE 揚聲器,在車內就享受頂級視聽體驗,沙發還能切換成沙發床功能。

在廚房裡,有鑽石光澤的歐式櫥櫃、不銹鋼冰箱、微波爐、電磁爐,就連洗碗機都是基本配備。

車內都是採用頂級傢具,有如置身移動豪宅裡。

king-size 等級的床架,前方還有頂級視聽娛樂。

臥室則採 King-Size 等級的床架,另外搭配頂級寢具,臥室裡也有配置三星 49 吋 QLED 電視、Sony 藍光播放機及 Bose 揚聲器,在客廳與臥室都能享受頂級視聽娛樂。

客廳有著 8K 螢幕與頂級音響,沙發則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皮革。

廚房規劃有洗碗機、微波爐及不銹鋼冰箱。

車內還有 Bosch 洗烘衣機,無須擔心衣服髒了還得在小溪旁洗衣的尷尬場景。浴室也是相當奢華,有乾濕分離的浴室設計,可能比許多人家中的浴室還寬敞。

在動力方面,Aire 具備 60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950lb-ft 扭矩,並搭載先進的安全輔助系統,像是車道偏離警示、碰撞預防警示、ACC 車距定速、自動遠光燈切換等。 

包括儀表板在內,駕駛共有 3 個螢幕可顯示各項資訊。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檔車造型電動機車登場!極速上看 130

最強小鴨 GR Yaris 麋鹿測試結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