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發展電動化!Honda 預告將推 10 款全新電動機車

2022/09/14 15: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公布電動車規劃,包括與 GM、LG、Sony 等展開合作,而在二輪領域,Honda 也計畫在 2025 年之前發表 10 款甚至更多的電動機車,目標是 5 年內實現 100 萬輛的電動機車銷售量。

Honda 將陸續推出 10 款電動機車,其中涵蓋多種不同級距。

此次 Honda 電動機車戰略中,10 款新車包含三大種類,包括將在亞洲、歐洲與日本銷售的兩款輕型電動機車,另外還有鎖定多國市場的主流通勤用電動機車,最後是針對日本、美國與歐洲著重騎乘樂趣的大型電動機車。

同時 Honda 打算以電動車開發經驗作為參考,將電池、電控與馬達打造成核心平台,希望提供經濟實惠的車款,並維持一貫的駕馭樂趣,另外宣布將把新一代的全固態電池導入電動機車產品。

Honda 希望 5 年內實現 100 萬輛的電動機車銷售量,直到 2030 年每年賣出 350 輛的電動車。

電動機車最重要的基礎建設方面,Honda 將導入電池更換技術及固定充電兩種電源補充模式,還可透過軟體更新來提升性能與騎乘體驗,並透過儀表板進行導航、檢視剩餘電量並找尋充電站。

雖然打算大力發展電動機車,但 Honda 也不打算放棄引以為傲的燃油引擎技術,將研發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時推出可使用新型燃料的車款,像是已經在巴西販售的 flex-fuel 氫燃料機車。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