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13.2 吋螢幕 + SYNC 4 有望導入

2021/10/2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自 2019 年問世的新世代 Ford Kuga,即將進入小改款階段,近日外媒首次拍到偽裝測試車的身影,車頭與車尾都會有變動,並且有望導入品牌最新的 SYNC 4 多媒體介面,小改款 Kuga 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小改款 Ford Kuga 測試車身影曝光,車頭將有明顯改動。

從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小改款 Kuga 車頭會有較明顯的改動,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面積比起現行版本更大,位置也會上調,同時比照小改款 Focus 的方式,將廠徽移至水箱護罩中央。

車尾改動幅度不大,預計換上新式樣尾燈組與後保桿。

另外頭燈組部分也經過重新設計,內部排列與小改款 Focus 相同,車尾同樣會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前後保桿預期會有改動,並有望出現全新輪圈設計及全新烤漆車色選項。

內裝鋪陳上,根據外媒拍攝人員的說法,儀錶板也進行偽裝覆蓋,預計將換上新款造型,同時跟進小改款 Focus 腳步,導入 13.2 吋的超大觸控螢幕以及最新 SYNC 4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內裝有望比照小改款 Focus 的配置,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仍會維持現有編成,不過伴隨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外媒推測,小改款 Kuga 會針對 Ecoboost(汽油)和 EcoBlue(柴油)引擎進行調整優化。新車預計會在明年正式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