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準備推出 SUV 大軍!CX-60 到 CX-90 資訊全曝光

2021/10/07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從明年開始,Mazda 將有大量新車準備問世,除了大改款 CX-5 與衍生跑旅 CX-50 之外,而 Mazda 今日指出,還會陸續推出 CX-60、CX-70、CX-80 以及 CX-90 等多款 SUV,從五人座到寬敞七人座都有。

CX-5 即將大改款,同時還會有 CX-50 的跑旅衍生車型。

針對 Mazda 準備推出的一系列 CX 雙位數車款,首當其衝的就是 CX-50,屬於 CX-5 的跑旅車型,擁有更加跑格化的造型,預計主打北美市場,而 CX-60、CX-70、CX-80 與 CX-90 等車,目前僅有車室布局曝光。

Mazda CX-60:兩排座椅五人座,主攻日本、歐洲市場。

Mazda CX-70:寬體兩排座椅五人座,主攻北美市場。

Mazda CX-80:三排座椅七人座,主攻日本、歐洲市場。

Mazda CX-90:寬體三排座椅七人座,主攻北美市場。

CX-8 是 5+2 人座設定休旅,預期 CX-80 將是 CX-8 的衍生款。

從車型布局來看,可以發現 CX-70 與 CX-90 都是寬體設定,並且是主攻北美市場,根據日媒報導,是因為歐洲與日本市場停車與道路都相對狹窄,因此並非採用寬體設定,而在北美市場的 2 款車則是為迎合當地消費者口味,空間更加寬敞。

CX-90 的設定為寬體七人座,有望成為 CX-9 的進化版。

另外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指出,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四缸汽油引擎加電動馬達組成,主要運用在歐洲市場;另外新一代汽油與柴油動力,也會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同樣也主攻歐洲市場。

至於北美市場使用的動力則主要為六缸渦輪汽油引擎,以及六缸渦輪汽油引擎加電動馬達等設定;最後日本市場則會以六缸柴油渦輪引擎 +48V 輕油電與六缸柴油渦輪 + 電動馬達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為主。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