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BS 零件瑕疵恐影響行車 Nissan 召回 6 萬餘輛 Kicks

2024/03/29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 ABS 作動器馬達製造瑕疵,可能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裕隆日產將召回臺灣製造與銷售之 NISSAN KICKS 車型,受影響台數為 65,867 輛。

Nissan Kicks(本報資料照)

裕隆日產表示,因 ABS 作動器馬達製造瑕疵,部分車輛 ABS 作動器馬達內部在長期使用後,整流器銅表面可能生成異物,造成電刷偶發導通不佳,可能引起 ABS 作動器馬達故障,在極端使用情況下,ABS 作動器進入故障安全模式,暫停 ABS 功能,可能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目前臺灣地區沒有發生相關案例。 

受影響的生產期間為 2018 年 9 月至 2023 年 4 月期間生產銷售的 NISSAN KICKS 車型。

將主動以掛號信函通知召回對象車輛之車主,車輛回服務廠後,技師會先升級 ABS 作動器軟體,升級作業時間 0.3 小時。若軟體升級後無法消除故障碼,技師會再執行 ABS 作動器馬達修復軟體,清除整流器銅表面生成的異物,修復作業時間 1.2 小時。若經馬達軟體修復後,馬達仍然無法運轉,將更換 ABS 作動器總成,更換作業時間 1.6 小時。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越野休旅無偽裝照片公開曝光

Lamborghini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