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車頭造型全新更新 內裝導入雙 12.3 吋螢幕

2024/04/17 14: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現行第三代 Qashqai 在 2021 年發表後,今(17)日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形,外觀進行大規模更新,導入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其中大型格柵造型以古代日本盔甲為靈感,動力則維持 1.3 升渦輪輕油電與 1.5 升渦輪 e-Power 配置。

【Nissan Qashqai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 Nissan Qashqai 正式發表,車頭造型大幅度更新。

小改款 Nissan Qashqai 的車頭改動明顯,以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呈現,同時亮黑色的格柵樣式靈感源自日本古代盔甲上鱗片,頭燈組採分離式設計,狹長的日行燈與水箱護罩上方飾板整合,頭燈組下緣同樣是日行燈並呼應格柵設計,大燈則搭載矩陣式照明科技。

車尾換上相呼應的尾燈組,並依舊呈現招牌迴旋鏢的設計風格。

車尾可以看到相呼應的尾燈組,依舊能看出招牌的迴旋鏢式設計。內裝則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 12.3 吋觸控螢幕,並於車內多處運用麂皮材質鋪陳,大幅提升車室質感,中控螢幕內加入 Google 內建應用程式,能直接使用 Google 地圖、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等。

內裝導入雙 12.3 吋螢幕,並採用大量麂皮材質鋪陳。

動力配置上,依舊維持輕油電與 e-Power 系統,包括 1.3 升渦輪輕油電可輸出 138 匹馬力,另外高階則是 1.5 升 e-Power 系統,能提供 187 匹的最大馬力。另外安全系統上有所升級,加入交通號誌識別系統以及自訂駕駛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