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與復古的衝突!好萊塢男星打造客製化 S1000R

2015/06/01 14: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好萊塢影星 Orlando Bloom 是位重機車迷,並且對 BMW 品牌更情有獨鍾,Orlando Bloom 擁有多款 BMW 重機,日前他相中 BMW S1000R,並將其進行改裝,一輛「4CYL」客製化重機就此誕生。

Orlando Bloom擁有多款BMW重機,日前他相中BMW S1000R,並將其進行改裝。

Orlando Bloom 找上他的好友,也就是美國加州著名重機改裝店 Deus Ex Machina 的老闆 Michael "Woolie" Woolaway 與他一同改造成 Orlando Bloom 心目中的夢幻重機,打造完成後,他們找來 BMW 重機團隊合作,並邀請法國導演一同拍攝記錄片「4CYL」。

Orlando Bloom找來著名重機改裝店Deus Ex Machina的老闆Michael "Woolie" Woolaway與他一同改造成心目中的夢幻重機。

Orlando Bloom 的「4CYL」受到 70 年代復古潮流所啟發,基於 S1000R 的高科技風格,融合了手工工藝元素的堅持,在脫去了大部分的塑膠外表後,加入了大量的 Caf'e Racer 靈魂,包括小風鏡、大圓燈、平直窄小的坐墊等,乍看之下,與 BMW 的另一款經典重機 R nine T 有幾分相似。

「4CYL」精密碩大的水冷排營造出另類的視覺張力,搭配四缸引擎的怒吼聲,透露出巨大動力的氛圍。

除此之外,「4CYL」精密碩大的水冷排營造出另類的視覺張力,搭配四缸引擎的怒吼聲,向世人昭告蘊藏其中的實力,160 匹最大輸出馬力、11 公斤/米的峰的值扭力,成就了一台獨一無二的客製四缸重機。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