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牌再出招!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2.0T 新車試駕

不過這次改款的重頭戲,當然是 S5 Turbo Eco Hyper 的動力心臟,不論是 1.8 或是 2.0 升車型均有所提升,但這次的試駕車款僅提供 2.0 升高規車型,雖沿用過去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動力從過去的 170hp/26.1kgm 進步至 191hp/28kgm,搭配 Aisin 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環景顯示系統碰上塞車時,可說是相當便利。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從過去的170hp/26.1kgm進步至191hp/28kgm。

當然,這具引擎的升級可不僅是動力表現,除了縮小引擎缸徑與拉長衝程之外,還加入了雙 VVT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自動皮帶張力器、新式發電機與新式電子節溫器,輔以全新的 E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與 Eco 節能模式,讓 S5 Turbo Eco Hyper 2.0T 的平均油耗達到 13.8km/L(歐盟 EC 指令),比過去進步 15%。

動力表現的升級算是相當有感,不僅低速起步相當輕快,在市區行駛的40~50km/h車速再加速表現也相當優異,切換車道超車算是相當輕鬆。

開著 S5 Turbo Eco Hyper 2.0T 上路,動力表現的升級算是相當有感,不僅低速起步相當輕快,在市區行駛的 40~50km/h 車速再加速表現也相當優異,切換車道超車算是相當輕鬆,而當我們進入快速道路時,重踩油門時的變速箱退檔反應算快,加速力道也相當直接,可惜的是,引擎轉精緻度還是有不少加強空間。

重踩油門時的變速箱退檔反應算快,加速力道也相當直接,可惜的是,引擎轉精緻度還是有不少加強空間。

↓↓點下一頁看 S5 Turbo Eco Hyper 底盤表現與總結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