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展 《南港展覽館》必看車款一次掌握!

2015/12/25 18:39 文/記者蔡昆霖

2016 年台北車展將於明天 12 月 26 日正式開跑,一路展到 1 月 3 日,而今天聖誕節則是車展記者日,因此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的記者也前往台北車展南港展區的現場,為讀者們帶來第一手的搶先報導,讓大家先了解,台北車展南港展區的必看車款有哪些!

這次的南港展覽館展區,基本上都是歐美系的品牌,像是 Audi、Aston Martin、Bentley、BMW、Citroen、Ferrari、Ford、Jaguar、Lamborghini、Land Rover、Lotus、Maserati、McLaren、Mercedes-Benz、MINI、Peugeot、Porsche、Skoda、Smart、Volvo、Volkswagen、VWCV 福斯商旅。

接下來就來幫讀者們分析,南港展覽館展區各品牌的必看車款有哪些!

Audi 展區

這次 Audi 除了展出市售車款之外,更有 RS3 Sportback、RS Q3、R8 V10 Plus、S8 Plus 與 A6 Allroad Quattro 這五款新車亮相,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Audi 的新世代概念車款 Audi Prologue!

BMW 展區

BMW 除了市售車之外,最亮眼的便是全新 BMW X5 xDrive40e,搭載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最大動力為 313hp/45.9kgm;另外一個亮點則是讓人熱血沸騰的 BMW M4 DTM 賽事廠車,無須發動就能讓人熱血沸騰。

Ferrari 展區

這次 Ferrari 的重點除了展出 488 GTB 之外,488 GTB 敞篷版本更是首度在台灣亮相,也是南港展覽館最耀眼的車款。

Ford 展區

Ford 這次除了展出全新 Ford Ranger 與吸睛的 Mustang GT 5.0 V8 車型之外,更展出首次於亞太地區登場的 Ford Formula EcoBoost 賽車。

Jaguar 展區

Jaguar 這次的亮點乃是以 C-X17 concept 概念車做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高性能運動休旅車 F-Pace,帥氣身影超吸睛。

Lamborghini 展區

Lamborghini 今年也是首度參與台北車展,展出了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Huracan LP 610-4 Spyder 與 Huracan LP 580-2。

↓↓點下一頁看其他品牌展區重點必看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