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展 《南港展覽館》必看車款一次掌握!

Land Rover 展區

Land Rover 在車展中除了展出小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 之外,更特別從英國運來高性能硬派休旅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擁有 550hp/69.4kgm 最大動力。

Lotus 展區

Lotus 這次展出了首次在台灣亮相的 Exige S Automatic 自排車型,不僅加速表現更亮眼,油耗表現也更漂亮。

Maserati 展區

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在車展中展出了經典車款 Sebring GT3500,展現出 Maserati 的強大造車工藝與經典車款身影。

Mercedes-Benz 展區

Mercedes-Benz 可說是今年車展中佔地面積最大的品牌,而展區中最亮眼的主角,末過於電動未來概念車 F 015 Luxury in Motion 以及高性能 Mercedes-AMG GT3 廠車了!

Mini 展區

Mini 這次除了展出日前發表的 Mini Clubman 之外,更展出與義大利車廠合作手工打造的敞篷概念車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點下一頁還有其他品牌重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