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年度影片風雲榜 前五名分別是...

2016/01/02 11: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年尾將至,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最重要的就是回顧這一年發生的大大小小事,外媒《WorldCarFans》統整出一張清單,從上千部中挑出 2015 年最受全球車迷歡迎的五大影片,接下來就請一起來重溫這五部讓人熱血沸騰的作品吧!

第五名‧‧‧2016 Chevrolet Malibu exterior and interior footage

這部 2016 年式的 Chevrolet Malibu 在今年初發表時就得到外界眾多矚目,並且同時登上了 2015 年 Google 美國十大熱門搜尋車之一,可見出其火紅的程度。

第四名‧‧‧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new trailer

第四名的佳績則是由 Alfa Romeo 拿下,拜優雅時尚的設計所賜,加上擁有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上身、503hp 馬力的 Giulia Quadrifoglio 才得以雀屏中選。

↓↓點這裡看最受車迷喜愛的前三名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